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。。。

有人说我很不漂亮,虽然会伤心,可是我必须承认这一点。
但人嘛始终都会为了要开心而自我安慰。哈哈,偷偷告诉你们吧,我曾经在照镜子的时候对自己说过-其实我也长得不错看嘛!!!
哈哈哈,虽然很可笑,但是那一天我真的开心许多~~~
但你遇到不开心的时候,就要想方法去让自己开心点,毕竟无论你多伤心或不开心都好,事情也不能解决,为什么不要开心的去面对,你说对吗?
这就是我的做法,应该没错吧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东方小鱼 said...

乐观的想法是最好的^^
加油哦!!!
疼爱自己最重要!

May 18, 2011 at 6:34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